燕子归巢

      烈日炎炎的下午,金色的麦田四处摇曳着,家家户户都开着空调,本就干燥的空气在呼呼声下变本加厉。最近的温度都是这个样子吗?我打开手机里的天气一探究竟,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山西xx市。哇,温度也好高的说,她这会热吧,大学应该放假了吧。(你送的围巾我会留到生命的@最后)

      她身高一米六上下,没有可爱的脸蛋,没有迷人的身材,从远望去,不过尔尔。但,她有满身的傲骨,遇到事情了,喜欢自己一个人扛下来,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做。却,又受到四面八方的袭击,只好退而求其次。

      我们相识于初二,她初三,我们是家人,是罗家人(罗志祥粉丝的统称)。哎哟,历史久远,有些事情想不来了。是这样,我们加了QQ好友,成为了网友,基本上在群里聊天,很少私聊,后来她网恋了,喜欢上了和我在同一个城市的男生,为了更好的和男生有些接触什么的,我们就开始了私聊,毕竟还有一个女孩是她的竞争对手,也是喜欢和我一个城市的那个男生,对没错,是网恋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可怜,我才初二啊)这两个人都是罗志祥的粉丝,我也是,那个和我同一城市的也是粉丝。就这么草草的相识了。

      后来嘞,我们经常聊天,我记得她给我唱歌,她第一次熬夜到凌晨三点,还介绍了个妹妹还是侄女我认识,记不太清楚了,哈哈哈。她总是说这是黑历史,自己早都忘了,额,反正我是没忘……然后,她要做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,我忘记了,好气吖,我还让她侄女去劝她不要做那件事,我真的忘了是什么事情了,好烦恼啊。对,没错,我还让她侄女给她爸爸妈妈去说那件事情。wocao,怎么会忘了呢,不高兴了。

      后来,有一段空白期,我也不知道她把我删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没再聊天了,反正就不联系了。直到初三有一天我想起她来了,我就在QQ上翻,没翻到,我才知道她把我删了。那会也正是,我玩的最嗨的阶段,删了好像也没多么不满,只是过眼云烟罢了。直到高一过年前,她过生日,这就又要出现另一个人了,这里就称呼X。X就是上文提到的那个竞争对手,我们也认识,我和她没有太多的故事。她发空间祝她生日快乐,我看见就评论下跟了一个生日快乐。其实,我也没想着她会再加我,不过她是加了,唯一的感觉就是,我们俩,没什么尴尬,能聊好多诶,很熟悉的赶脚,那会我正在老家陕北,诶哟,那是一个冷。(我想起来了,高一那会我删过她一次,那会可能是我犯病了)

      高一那会好像还地震过一次,她还问我有事没事,我…想她应该是真的关心我….应该是的吧。。。

      她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孩子,虽然聊天会给人霸气,其实她也很需要一个男孩子去保护她,给她呵护和关爱,她本人并不是那种御姐型的。你打她,她会打你,你骂她,她会骂你,但如果你真的凶她,她可能就会独自哭泣。我也很希望将来她的男朋友可以善待她,拒绝家暴,她不是一个会给家庭惹事的女孩子。她,我用了好久从初二到高三,我没见过她的一颦一笑,我只知道她的部分动态。悔,曾经说过一些零碎的谎言,不过也不足矣去令人发指。我有很多网友,她是最真实的,在我看来她从来不会欺骗别人,如果我们在一个城市,我可能会去追她吧。她懂事乖巧,可以做你的小保姆,虽然她不会做饭,她可以为了你去学习呀,只要你对她好,她是懂得回报的!

      记录一下,我高二去了一个封闭的学校,那里只有周六可以出校门回家,我高一删了,她高二加我了,我们还是那样熟悉的聊天,熟悉的问候,熟悉的方式,很多很多、根本说不完的话题。我高二,她高三,她高考了,我有机会给她加油,我是提前定时的,我出不来校门,是周三,没错。然后就再没删过了,一直到,高三,我忘了为啥原因 了,可能是一时脑热吧,我删了她,kao,殊不知她来西安了,离我那么近,可能是我们距离最近最近的一次,我不知道,我没有去找她,后来,她加了我QQ问我“我给你发的消息你看到了么?”我没看到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还有个QQ群连接着我们俩。我当时好开心啊,因为我本来就会后悔很多事情,我知道我们又认识了,没错,我们还是很好的交谈,互相聊天“嘘寒问暖”当成褒义词看。到临近高考的一刻,我删了她,再一次删了她,我删前留了截图,想以后再加,可删了后,我又觉得自己有点神经,还有什么脸面去加,其实还有好多事情,我想不起来,但就是在后脑勺徘徊。

      有时候,我也常常问自己,我们什么关系,网友吗?好朋友吗?很多事情,真的是迫于无奈,我也不想做,可我不得不做,山西有座山是五岳之一,燕儿,爸爸,始终在山上想你呀。

评论

热度(1)